1. 首页
  2. 乡村振兴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乡村振兴

校长杨宗科赴山阳中学为2020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校长杨宗科赴山阳中学为2020级新生颁发录取通知书

828日下午,校长杨宗科赴商洛市山阳中学为我校提前录取的张红同学颁发录取通知书。山阳县委政法委书记邹宇,校党政办公室、山阳县科教局、山阳中学等单位负责人陪同参与通知书发放仪式。

山阳县是学校“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县,是学校产学研一体化示范基地。近年来,学校扎实推进帮扶工作,为山阳县科技扶贫、产业扶贫、教育扶贫精准施策,设置扶贫助学励志奖学金,为品学兼优的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提供资助。张红同学连续三年获得扶贫助学励志奖学金资助。在2018年首次获得资助后,张红同学就将考入西北政法大学作为自己的升学目标,勤奋学习、刻苦钻研,在高考中取得567分的优异成绩,将第一志愿选择西北政法大学,最终被我校行政法学院行政法专业录取。

在录取通知书颁发仪式上,杨宗科对山阳中学为学校培养输送优秀学子表示感谢。他勉励张红同学要珍惜时光、不负韶华,知行合一、立心逐梦,成为母校的骄傲与自豪。

山阳中学校长李正锋对学校开展的帮扶工作表示感谢。他表示,西北政法大学设置奖学金真正做到了扶志扶智、扶长扶实,希望能够继续加强合作,为西北政法大学输送更多的优秀学子。(供稿: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