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乡村振兴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乡村振兴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到定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校党委书记孙国华到定点帮扶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

11月17日,校党委书记孙国华,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志彬到渭南市临渭区三张镇铁王村看望驻村工作人员、轮换调整驻村第一书记、捐赠电脑、调研乡村振兴工作,临渭区委副书记马占彬陪同。

孙国华在讲话中指出,先后6次到铁王村调研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工作,看到铁王村每次都有新变化,都有新进步,很是欣慰。他要求,要以此次驻村干部轮换为契机,推动驻村定点帮扶工作更上一层楼。要进一步深化党建引领,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学习交流借鉴,双向促进。要利用学校电子商务专业基地优势,服务带动产业发展,拓展农民增收途径。要继续组织好大学生暑期“三下乡”等社会实践活动,让学生走出校园,深入农村,亲身体验和感受国家乡村振兴战略取得的辉煌成就。要继续深化校地合作,充分发挥学校科研优势,把“枫桥经验”的研究理论成果,运用到地方基层治理实践工作中。充分利用学校省委组织部干部培训基地优势资源,服务临渭区基层干部作风能力提升培训等工作。

刘志彬表示,第一次到学校定点帮扶村,深深感受到了驻村干部在帮扶工作中的真感情、真付出。铁王村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取得的成果,让群众得到了真实惠。驻村干部肩负着神圣的使命,要扎根基层,结合工作实际,在扶智扶志上下功夫,争取作出更大的贡献。

 


    马占彬对我校在铁王村定点帮扶工作中的倾力付出和取得的成绩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在区集体经济发展、依法治区等方面得到学校更多智力支持。

座谈结束后,学校向铁王村捐赠了30台电脑,主要用于改善村两委办公条件及开展猕猴桃种植技术讲座。

校党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办、国资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篇:已经是第一篇了

下一篇:学校喜获“渭南市驻村帮扶工作先进集体”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