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乡村振兴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乡村振兴

机关党委赴山阳县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捐赠项目暨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机关党委赴山阳县开展“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捐赠项目暨主题教育研学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主题教育走深走实,7月13日,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带队,机关党委委员、国资处支部党员、其他支部党员代表30余人赴山阳县法官镇、漫川关镇开展以“学思践悟思想伟力、助力山阳乡村振兴”为主题的“双百工程”结对帮扶捐赠项目暨主题教育研学活动,山阳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张培会见,山阳县政府总督学李振华、法官镇镇长黄铭,县科教体局负责人等陪同参加相关活动。

在法官镇法官庙村村史馆前举行的“双百工程”结对帮扶山阳县电脑捐赠仪式上,胡昌日代表学校向山阳县科教体局捐赠电脑100台。此次捐赠的电脑将用于改善山阳县学校的教学硬件设施水平,有效改善教师办公条件、拓展学生视野,提升整体教学质量起到促进作用。捐赠电脑项目的实施,是学校扎实落实“双百工程”要求,教育帮扶山阳教育事业发展的有力举措。

随后,参加活动的党员们在全国乡村振兴示范村法官镇法官庙村和漫川关镇开展主题教育研学活动,参观村史馆,感受人民群众奋发图强、锐意进取,致力奋进乡村振兴的昂扬精神风貌。

大家纷纷表示,参观活动令人备受鼓舞,法官村成功实现乡村振兴美好幸福生活的经历,见证了党带领全国人民成功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阔步前进的伟大实践。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结合主题教育相关要求,加强学习、敢于担当、勇毅前行、履职尽责,在以高质量机关党建服务学校事业发展中建功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