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近期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近期公告

机关党委网站信息发布管理办法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机关党委
  • 发布者:
  • 浏览量:

2019年 4 29 日机关党委会议研究通过)

    第一条为进一步加强和规范机关党委网站信息发布工作,切实落实网络舆论阵地管理责任,依据《西北政法大学门户网站信息报送审核发布管理办法》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办法。  

第二条机关党委网站信息发布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原则。主要宣传党和国家新颁布的重大方针政策,机关党委党建工作开展重要信息,反映各支部党建活动以及各支部、部门开展的具有创新、特色和引领意义等活动的信息。

第三条  机关党委网站信息发布遵循“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机关党委网站信息由机关党委书记审核后发布。支部党建工作开展相关信息由各支部提供,经本支部书记对信息内容的政治性、准确性、真实性进行审核把关,报机关党委审核通过后统一发布。

第四条  拟发布于机关党委网站的信息,均应填写《机关党委网站信息报送审核表》(以下简称《审核表》),并将经支部书记审核签字后的《审核表》与信息稿件电子版同时报送机关党委办公室。无党支部书记审核签字的信息稿件一律不予发布。

第五条  按照《西北政法大学信息公开保密审查办法》要求,各支部要对报送的信息进行保密审查,不能判定是否涉密的,应提交校保密办公室审查。

第六条  各单位推送新闻网的信息应重视时效性,延期3个工作日以上的信息一般不予发布。

第七条各支部应按机关党委要求提交党建工作信息稿件。

第八条本办法自机关党委委员研究通过后实施。

第九条 本办法由机关党委负责解释。

 

 附件:《机关党委网站信息报送审核表》

附件1

机关党委网站信息报送审核表

报送单位

 

报送时间

 

信息标题

 

信息类别

党建新闻

 

信息字数

 

其他新闻

 

联系人

 

联系电话

 

信息内容

是否涉密

是□       否□

所在支部

  

本信息已经我支部审核。

 

党支部或部门公章)

支部书记

   

 

机关党委意见

 

机关党委书记签字

 

注:1.本表经部门负责人审核同意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机关党委办公室

2.机关党委网站投稿邮箱:xfdjgdw@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