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管理
  3. 规章制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规章制度

20091220 “2009’•长安区五台初级中学送温暖渡严冬”衣物捐赠活动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1216下午总支和分会“2009·体验关中乡情民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活动为长安区五台镇五台初级中学各年级学生捐赠了课外读物、各种刊物380余本、册及各种笔记本、笔、篮球、跳绳、绘图仪器等,吴斌校长(13389296410)当时和此后一再代表师生表示感谢。活动进行前、捐赠中,有不少党员、教职工询问是否可以捐赠衣物,我们因故曾予以否定。1216移交捐赠物品时,总支、分会征询了吴斌校长意见,他告知有些山边、山区、农村的同学过冬衣物不足,因此机关第一党总支倡议各党支部可征询党员同志意见:家中如有干净的、适合初中生(及其家里人)穿戴、使用的过冬衣物、鞋帽及被褥等,只要不破旧的,都可以捐赠给这些孩子们及其家人过冬。请各位党员将衣物装在塑料袋中,用纸条标注姓名,各党支部将党员捐赠的衣物等逐人逐物登记清楚,清单于1223(星期三)17时前报机关第一党总支,实物先暂放各党支部;党总支将安排捐赠衣物较多党支部的人员(6名左右)于1224圣诞节时移送给五台初级中学,由其转发给需要的同学。此项“送温暖渡严冬”募捐活动不作为严格的政治要求,请有合适而富余衣物的党员自愿选择(其他教职工如有意愿亦可)捐赠,特此致谢。

20091220

 

附:2009’·长安区五台初级中学送温暖渡严冬”衣物捐赠登记表(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