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管理
  3. 规章制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规章制度

20091208 “2009•体验关中乡镇风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党建工会活动安排意见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西北政法大学机关第一党总支  工会机关一分会

2009·体验关中乡镇风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党建工会活动安排意见

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

根据学校党建工作要求和工会活动意见,结合学习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经机关第一党总支扩大会议研究,拟于适当时候组织党员、教职工进行一次“2009·体验关中乡镇风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活动。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党支部、工会小组负责同志及时、主动与单位领导沟通,认真做好活动各项准备工作,确保活动的实效和意义。

一、活动时间20091216日(星期三)14301730;如因天气原因需延期时,或延至1220日(星期日)相同时间,并由各党支部、工会小组另行通知。

二、活动地点:西安市长安区五台乡: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

三、活动内容:

1、听取关中乡镇民俗艺术介绍

2、参观关中民俗艺术博物院

3、向长安区午台学校学生捐赠课外读物、学习及文体用品。

4、在五台中小学宣传“西法大”。

四、报名及捐助课外读物、文体用品

1、报名时间为即日起至12149时前;届时未报名的党员、教职工及党支部、工会小组视为未参加统一活动,不再安排其参加。

2、报名时请安排党员、教职工填写《报名登记表》中捐赠物品名称、数量及其他项目。

3、参加活动的党员、教职工为当地初中、小学学生捐赠有继续使用价值的课外读物、文体用品等。

4、党员、教职工每人捐赠课外读物应不少于2本;如还有其他学习、文体用品(如书包、各种球类等)亦可捐赠。

5、各党支部、工会小组对党员、教职工捐赠物品初步检查验收、整理,在其上加盖党支部印章,与《报名登记表》一并于12149时报送机关第一党总支;同时召开总支扩大会议(总支委员、支部书记参加)安排布置活动、对总支工作考评等。

五、活动组织执行

1、由机关第一党总支、工会机关一分会组织协调活动项目、票务、交通车辆等。

2、各党支部、各工会小组具体落实报名、捐赠物品收集、清点、具体通知、检查等。

3121516时前《活动日程安排细则》收发至各党支部、工会小组时,请及时通知到每个报名参加的党员、教职工。

4、所有参加活动的党员、教职工应积极、主动配合、协助党支部、工会小组的具体安排、指挥,顺利达到活动目的,完成活动任务。

 

2009128

 

附:2009·体验关中乡镇民俗感受中国传统文化”活动《报名登记表》(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