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管理
  3. 规章制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规章制度

20091220 关于召开换届党员大会等有关事项的安排意见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中共西北政法大学机关第一总支部委员会

关于召开换届党员大会等有关事项的安排意见

各党支部、各位党员:

按照学校2009年度党政工作部署和校党委组织部年度工作要点,机关第一党总支等基层党组织年度内应完成到届换届任务,为此机关第一党总支在年度计划中也将部分到届党支部换届、党总支换届作为重要内容,并于本学期开学、学校纪念恢复招生30周年庆典活动结束后进行前期准备工作:1027日书面安排各党支部进行总支委员会候选人提名推荐、1111日完成上届(第五届)总支委员会工作总结汇报初稿起草并交各党支部讨论提出修改意见、1113日党总支扩大会议对各支部的提名推荐进行评议确定人选及对工作总结汇报进行讨论修改通过、1125日对总支扩大会议拟定的6名候选人(李永宁、刘育龙、李政敏、吴华、杨明、燕福民)再次交各党支部进一步酝酿征求意见、连同工作总结汇报和换届党员大会议程及选举办法等于1214日党总支扩大会议充分讨论,并已报请校党委有关领导及党委组织部审示。

机关第一党总支换届准备工作完成后,在相关会议上进行了讨论,认为可以按期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工作。现将党员大会有关事项安排如下,请各党支部细心安排、周到布置,以便换届党员大会顺利进行。

一、换届党员大会召开时间:1227日(星期日)1430

二、换届党员大会召开地点:雁塔校区三号教学楼五层3054教室(多媒体教室)

三、参加人员:机关第一党总支各党支部在册中共党员(预备党员参加会议但不参加选举投票)

四、注意事项和有关要求:1)正式党员应按时参加大会,以保证到会正式党员人数不少于应到会人数的五分之四;确有紧要事务而不能参加会议的,应书面向党支部书记请假;党支部书记应从严掌握,如同意其请假则在本人请假条上明示后交总支纪检委员吴华(88182212A108)。(212271430正式开会前,各党支部书记(或安排其他党员)统计本支部参加会议的党员人数并按要求报告给大会监票人(总统计人)康鹏。(3)参加会议的党员届时请在签到表上签到。

 

200912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