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管理
  3. 规章制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规章制度

“唱红歌颂祖国”大合唱及“观《建党伟业》忆辉煌历程”党建活动安排意见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党支部及全体党员:

在学校“七一”庆祝建党90周年大会召开前夕,校党委及党委职能部门安排了相关庆祝活动,机关第一党总支按要求组织活动的具体开展进程。现就“唱红歌颂祖国”歌咏比赛的排练、参加竞赛以及参加总支组织的党建活动提出如下安排意见,请各党支部认真负责,逐一告知党员同志积极参与所涉及的具体活动。

一、关于歌咏比赛622日下午的正常排练

(一)从525日起,总支已组织进行了4个下午4次排练,大家总体参与情况良好,每次实际参加排练的人数达到了应到人数的90%左右;各次排练未能参加的党员,也能及时向党支部书记和总支组织纪检委员吴华请假;总支将在歌咏比赛活动结束后总结评比。

(二)622(星期三)下午4时,还将在长安校区进行最后一次正常排练,请通知相关党员同志继续准时参加。请各位女同志向李政敏、边晓宏报告学生处服装试穿合适与否情况。

(三)请参加歌唱的所有同志抓紧时间记熟歌词。

(四)623日下午举办全体党员党建活动.如不能参加,请于22日下午4时排练前告知党支部书记转报吴华,以便统计购票张数。

二、关于623日下午大礼堂彩排

一)623(星期四)下午2时,在雁塔校区大礼堂北侧草坪(道路)集合,然后进大礼堂站位、调整、合练。要求参加合唱的全体党员按时到场。着装要求为:①男女均着正式比赛时拟穿的黑色皮鞋(以确定站位);②女同志着带标志的红色文化衫(622日上午发各支部,请支部派人及时领取、发放,领取时应同时收取、交回上次所发的桔黄色、男式文化衫),着裙、裤不限。③男同志着带标志的白色文化衫,黑色长裤。

(二)彩排约30分钟左右,结束时在台上合影;请各支部书记通知未参加唱歌比赛的其他党员同志亦应于23日下午2时到场,排练结束时一并上台合影,其着装与上述(一)要求相同。

(三)合唱架上,后一排同志请注意站位在前一排两人之间,保证本人头面部不被前排同志遮档。

三、关于623日下午集体观看《建党伟业》党建活动

(一)彩排及合影结束后,全体党员在礼堂南侧、男女各列2队,参加总支组织的“2011·观《建党伟业》忆辉煌历程”党建活动。

(二)活动地点为八里村 “雁塔文化新天地”处“新天地影城”;集体步行前往。

(三)总支各位委员分别负责具体事务:李政敏同志负责整队,安排人员掌旗、打横幅,安排摄影及校园网、“火炬”图文报道稿件。燕福民同志负责票务联系、座位安排等。李永宁同志负责饮用水发放(在影城门口或影城内)。吴华同志记录各党支部参加人数及请假、缺席人员情况(各党支部书记或指定的人员负责本党支部人数统计,并向吴华报告参加、缺席人员情况)。

(四)全体党员均应完成《建党伟业》观后感1篇。①已提交党建理论研究征文21位同志的观后感,可代替下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心得体会、理论研讨文章。②未提交党建研究征文同志的观后感,作为上半年政治理论学习心得体会文章,下半年需再完成1篇(全年每人2篇)。观后感字数为30005000,完成时间为75,自由命题,由党支部统一收齐后,放暑假前交总支。收交情况计入各党支部、党员个人“创先争优”活动表现情况统计表中。

四、关于624日晚歌咏比赛

(一)请参加比赛的党员624(星期五)晚7点按要求着装、按时在雁塔校区大操场东南角大门外集中。

(二)听从李政敏同志安排,服从边晓宏同志合唱指挥,顺利完成参赛曲目演唱。

五、关于其他安排及要求

(一)学校将于624日下午230一并举行庆祝建党90周年党内评优表彰、征文表彰等,请各党支部届时按党政办通知要求参加。

(二)本次所购发的男、女文化衫,作为总支春夏季党建活动的统一服装,本次使用后,请勿丢弃、捐赠,以备以后不时之用。

 

 

机关第一党总支

20116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