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审计处党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6月17日上午,审计处党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党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会议,集体学习政治理论,并围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主题展开专题研讨。会议由支部书记陈力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党支部书记陈力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论坚定理想信念》专题讲话精神,习总书记在讲话中强调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希望,必须筑牢理想信念根基,守住拒腐防变防线,树立和践行正确政绩观,练就过硬本领,发扬担当和斗争精神,贯彻党的群众路线,锤炼对党忠诚的政治品格,树立不负人民的家国情怀,追求高尚纯粹的思想境界,为党和人民事业拼搏奉献,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

围绕专题,审计处党支部展开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理想信念是立党兴党之基,也是党员干部安身立命之本。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只有胸怀天下、志存高远,不忘初心使命,把人生理想融入党和人民事业之中,才能拥有高尚的、充实的人生。坚定理想信念,必先知之而后信之,信之而后行之。坚定理想信念不是一阵子而是一辈子的事,要常修常炼、常悟常进,无论顺境逆境都要坚贞不渝,才能经得起大浪淘沙的考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