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规划学科处支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

66规划学科处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政治理论学习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莹莹主持。

会上,王莹莹首先领学了《习近平法治思想学习纲要》第一部分“坚持党对全面依法治国的领导”中的“党的领导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之魂”“坚持党的领导、人民当家作主、依法治国有机统一”等部分章节内容,并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十八大以后三次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

会议第二阶段,宁卫立领学了学校《巡视整改暨落实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并就整改清单中涉及到的需要长期坚持的整改举措进行了再动员和再部署。

通过学习,与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内涵丰富、论述深刻、逻辑严密、系统完备,深刻回答了新时代为什么实行全面依法治国、怎样实行全面依法治国等一系列重大问题,进一步坚定了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的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和文化自信。

最后,王莹莹同志强调,习近平法治思想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推进法学学科体系、学术体系、话语体系创新结合起来,加强学校法学与相关学科的融合建设,要立行立改、长期坚持,确保巡视反馈意见和教育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落地见效,切实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在工作中形成生动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