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科研处党支部开展专题学习活动

2022年5月9日,科研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重温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传达学习我校“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重要讲话精神 传承红色基因培养德才兼备高素质人才”座谈会精神。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政法大学考察时发表重要讲话,对中国法治建设、法治人才培养和青年人成长成才的殷切希望与深厚关怀。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视野宏大、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指导新时代我国高等教育事业发展的纲领性文献,体现了党中央对中国人民大学建设发展的殷切期待,为我们建设让党放心、人民满意的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注入了根本动力,是我们不断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的根本遵循。

会议指出,全处同志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牢记嘱托、奋发有为,努力践行初心使命,坚持服务国家战略,努力谱写法治理论体系研究、培养德法兼修的新时代法治人才及着力引领中国特色法学教育改革的崭新篇章。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建设中国特色、世界一流大学和对加快构建中国特色哲学社会科学的重要要求,全力做好科研服务,引导鼓励广大教师关注中国和时代问题,立足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战略全局和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弘扬时代精神,形成追求“经师”和“人师”统一的学术风尚,求精务实,在教书育人和科研创新上不断创造新业绩,提高新时代育人质量和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