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

4月28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集体政治理论学习。副处长铁坤同志主持会议,全体党员参加。


    会上,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调研时的重要讲话。讲话中,习近平总书记希望全国广大青年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民族复兴,不负韶华,不负时代,不负人民,在青春的赛道上奋力奔跑,争取跑出当代青年的最好成绩!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给当代青年提出了殷切期望,指明了奋斗方向,催人奋进,令人鼓舞。

接着,铁坤同志领学了孙国华、范九利同志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年度工作推进会、巡视整改落实暨教育领域专项整治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内容,传达了学校会议精神,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做好巡视整改和专项整治工作的重大意义,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难点工作,攻坚克难谋发展,全力以赴抓落实,稳步推进招生就业工作提质增效。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一致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谆谆教诲,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使命,锚定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这一教育根本任务,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科招生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狠抓工作落实,不断提高工作效能,

踔厉奋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