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4月26日上午,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在教学五号楼一层业务培训室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盖青青到会指导,党支部书记贾晅主持会议。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的通知》要求,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围绕会议主题,组织全体党员以个人自学和集体研讨相结合的方式,深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党章等党内法规,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贾晅同志代表党支部报告了2021年支部党建工作情况,通报了查摆问题情况,并带头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支部其他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盖青青同志在点评中指出,信息网络中心党支部很重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检视剖析认真到位、达到了凝聚共识的目的,组织生活会取得了一定的效果。希望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提高服务质量,形成一支务实勤奋、踏实肯干的队伍,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到位,推动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

贾晅同志在总结时强调,支部同志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认真贯彻国家各项方针政策。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提升工作责任担当,提高应变能力,要明确部门的职责和定位,为努力建设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做出自己的努力和贡献。

会议最后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