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1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活动,进一步激励全体干部保持大力弘扬北京冬奥精神,乘势而上、砥砺前行。活动由研究生院副院长马成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在校7名博士研究生党员代表参加。


会上,高炜同志带头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阔、内涵丰富,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鼓舞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团结奋斗。

支部同志纷纷发言,表示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紧跟党的领导,立足岗位,强化担当,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贡献力量。

与会博士研究生党员代表依次发言,提出同学们要胸怀大局,牢记“国之大者”,增强为国争光的志气和勇气,立志为党分忧、为国尽责、为民奉献,在学习生活中,切实加强自身素养,以正自身,在日常学习研究中焕发出新的生机与活力。

马成强调,北京冬奥精神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是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在新时代更好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精神动力。坚持“一起向未来”和“更团结”相互呼应,面朝中国发展未来,面向人类发展未来,向世界发出携手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热情呼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