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

4月6日下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专题学习,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由党支部书记董玮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集体学习了学习资料。大家一致认为2022年的全国两会,是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之后、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前这一特殊节点,在国内外形势错综复杂的背景下召开的,意义非凡。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一系列重要讲话,站位高远、思想深邃、内涵丰富,是我们在新征程上把握历史主动、夺取新的胜利的重要遵循。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结合起来,切实推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心入脑、见行见效。作为高校教育工作者,要始终胸怀“国之大者”,坚持立德树人初心使命,踔厉奋发、笃行不怠,坚定志不改、道不变的决心,扎实做好人事人才各项工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