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

47日上午,后勤保障处党支部在长安校区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副书记盖青青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建宁主持。

会前,按照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后勤保障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通过个人自学和线上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以及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委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学习党章、《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学习中央和省委关于疫情防控的安排部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上,陈建宁同志代表支部述职,他从加强政治思想学习,不断提高政治引领;强化组织建设,筑牢党建基础尽职尽责求真务实,落实践行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不断创新力求突破;攻坚克难,圆满完成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任务;支持扶贫帮困,助力乡村振兴等六个方面报告了后勤保障处党支部2021年度党建工作的情况,并聚焦“两个维护”、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廉洁自律、作风建设、担当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等六个方面对照检查,提出了今后的努力方向,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党员联系实际工作从思想、政治、工作、学习、纪律、作风等方面查找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盖青青同志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给予充分肯定,她指出本次会议前期准备充分、过程规范、沟通交流深入、查摆问题透彻,相互批评坦诚相见希望支部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切实用党的创新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持续巩固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将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加强临聘人员的再教育,不断提高后勤服务质量,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贯穿始终,推动学校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