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宣传部党支部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

35日下午,为开好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根据《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要求,宣传部党支部在前期党员自学的基础上召开线上专题学习会议,支部书记戴鲲主持。

会上,支部组织委员吴亢领学《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朱凤翔同志结合省十三届十次全会精神交流深刻领会“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心得;崔岚秀同志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及陕西省党史学习教育总结大会有关内容,谈学习心得;韩筱煜同志结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交流新时期共产党员的使命担当。

戴鲲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谈学习体会,并就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提出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加强理论学习。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二是认真筹备,准确把握组织生活会各项要求。要严格落实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相关制度规定和任务要求,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剖析形成问题清单,严肃认真地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三是抓好落实整改,推动工作迈上新台阶。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要深入分析问题症结,明确整改措施、整改时限,将问题整改与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以整改促工作,推动部门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