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12月28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通过线上组织专题理论学习,集中学习了《求是》杂志12月16日发表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深入实施新时代人才强国战略 加快建设世界重要人才中心和创新高地》。

在学习中,支部宣传委员邵大壮同志领学了全文。随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作进一步学习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立足学校人事人才工作实际,对标相关领域内容,科学谋划本职工作,把会议精神转化为推动人事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举措和生动实践,不断开创学校人事人才工作新局面。

与会党员均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时代人才工作的新理念、新战略、新举措,不断提高政治站位,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为根本遵循,不断解放思想、开拓视野,围绕人才队伍建设的引、育、用、管、服等各环节,创新性地推进人事人才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