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基建处支部集体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基建处支部集体观看

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

 

1215下午,基建处支部组织党员观看建党100周年特别节目《榜样6》,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主持,副校长李玉朝以普通党员身份参会。

《榜样6》重点介绍了“七一勋章”获得者和全国“两优一先”表彰对象典型事迹。通过典型事迹再现、现场访谈、重温当年申请入党时的誓言等形式,生动展现中国共产党人坚守初心、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崇高精神,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是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生动教材。

观看结束后,大家被榜样的先进事迹和拼搏精神所感动,纷纷表示他们是榜样,是祖国的脊梁,也是学习的标杆。正是有他们的对党忠诚、默默付出,才有了国家安宁、生活幸福。党员干部当自觉以榜样为镜、为尺,见贤思齐,自觉涵养人民至上情怀,做到想民所想、忧民所忧、急民所急、解民所困,以实际行动赓续榜样精神,诠释榜样本色,把精神洗礼化作前行动力,将灵魂触动转为实际行动。我们要学习榜样的先进事迹,坚定信念,在工作中爱岗敬业,履职尽责,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用实际行动为学校事业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孟红军同志总结会议时指出,党员干部要牢记初心,不忘使命,认真学习榜样精神,深入领会榜样力量,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断筑牢思想之基,不断增强推进工作、推动落实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以榜样的力量不断激励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懈努力,为学校的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