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联合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3月3日下午,联合党支部在教师发展中心培训教室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参加并指导,支部书记盖青青主持会议。

会议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给上海市新四军历史研究会百岁老战士们的回信和给河北省平山县西柏坡镇北庄村全体党员的回信并进行交流发言。

盖青青代表联合党支部向大会述职,报告一年来的工作,通报查摆问题情况及整改措施。支部党员按照要求逐一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胡昌日在点评时指出,联合支部一年来紧紧围绕校党委和机关党委的安排部署,较好地完成了全年工作任务,各位党员同志的批评和自我批评也比较深刻到位,基本达到了组织生活会的目的。针对支部下一步的工作,他要求,一要进一步增强学习的自觉性,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自己;要通过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指导实践工作的能力;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提高工作的担当精神、服务意识;要持续深入强化作风建设,坚决抵制官僚主义、形式主义,加强协调沟通,共同为推进学校事业发展尽责尽力。

盖青青在总结时表示,此次组织生活会各项议程圆满完成,党员同志们相互之间沟通思想,交换意见,增进团结,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更有利于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下一步要根据查摆的问题强化整改,确保整改落实到位。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努力提高党员队伍整体素质,切实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创造力和战斗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