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党支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党支部

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

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1123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支部委员杨华主持会议。

7714985691e0c044bd34d5a64638db1

会议指出,习近平法治思想既将马克思主义法学观与中国实际相结合,又充分继承发扬中华传统法律文化,回答了我国进入新的历史阶段所遇到的一系列法治理论难题,为解决“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遇到的现实问题提供了方案,为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理论作出了原创性贡献,开辟了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法学发展新境界。

会议要求,我校是法治人才培养的重要阵地,全体党员同志应深入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领会全面依法治国的重大意义和实现路径,进一步加强理想信念教育,努力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社会主义法治理念贯穿法学高等教育全过程,努力培养忠于党、忠于国家、忠于人民、忠于法律的社会主义法治事业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

与会党员一致表示,要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指导我校法学教育、法学理论研究及法学学科建设,形成完善的法学理论体系、教材体系、课程体系、学科体系,大力推动习近平法治思想进教材、进课堂、进头脑,为培养造就具有法律职业理想的法治人才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