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生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

 

1120日上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校务楼财务处会议室进行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燕福民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扩大)会议关于习近平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燕楠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讲话精神。

赵智勇、李伟弟、崔静、刘栩源等四名党员分别结合自身的工作实际,对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认识,在学生管理中如何贯彻落实汇报了心得体会。燕福民随后对会议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和进课堂进公寓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他表示要全方位、多角度、深层次解读宣传好会议精神,使会议精神宣传接地气、有生气、聚人气,持续掀起全校学工系统学习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热潮。

郭武军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增强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习近平法治思想贯彻落实到全面依法治校各方面和全过程,更好转化为建设法治高校的生动实践。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习近平法治思想对于培养法治人才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对我们今后的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继续坚持依法治校与以德治校相结合,将五育并举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为培养德法兼修的新时代法治人才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