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

五中全会精神

112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的专题会议,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

会上,党支部书记孟红军同志带领大家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公报,并要求联系工作实际,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学以致用。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心得,并就如何将会议精神落实到今后的工作中作了表态发言。

十九届五中全会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两个一百年”进入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意义十分重大。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深刻分析了新时期我国发展阶段、环境、条件变化,系统回答了新发展阶段要实现什么样的发展、怎样实现发展等一系列重大问题,对于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各族人民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指明了方向、提供了科学有力指导。

孟红军同志在会议上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员同志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与推进基建处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基建处党员同志要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自觉担当,主动作为,激发工作激情,拼搏奋进,真抓实干缔造美丽校园,为新时代中国建设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