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11月5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开展“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弘扬爱国主义精神”主题党日活动。上午,支部同志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并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电影《金刚川》。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是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更是一次深刻的爱国教育活动,通过理论学习和观看电影,大家深受感动,并表示要珍惜当下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要在新时代继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时刻以深沉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为引领,以英勇顽强的英雄主义作激励,立足工作岗位,做好本职工作,时不我待,只争朝夕,为推动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