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研究生院支部集体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近期系列重要讲话

10月26日上午,研究生院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及《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支部副书记杨华主持。

会议指出,《在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深切回顾了抗美援朝战争以弱胜强、气吞山河的光辉历史,深情缅怀了用生命捍卫和平正义的志愿军烈士,深刻阐释了抗美援朝精神的历史意义和时代价值,突出强调要铭记伟大胜利、推进伟大事业,不断书写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精彩华章;《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讲话》深刻总结了经济特区40年改革开放、创新发展积累的宝贵经验,要坚定不移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的讲话》强调广大干部特别是年轻干部要在常学常新中加强理论修养,在真学真信中坚定理想信念,在学思践悟中牢记初心使命,在细照笃行中不断修炼自我,在知行合一中主动担当作为。

与会党员就如何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邃、内涵丰富,要一以贯之的发扬抗美援朝精神和特区精神,把满腔爱国热情转化为立足岗位、奋力拼搏的实际行动,不断提高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以及抓落实能力,自觉担负起党和人民赋予的时代重担。要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征途上,自觉立足岗位、接续奋斗,积极服务于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