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活动

10月21日下午,学生处党支部在校务楼第二会议室进行了专题学习,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讲话》《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关于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美育工作的意见》《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等内容。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燕福民主持。

燕福民在总结讲话中要求各位党员提高政治站位和思想认识,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关于加强和改进美育、劳育、体育等文件精神;立足工作岗位,改进工作作风,人人都是联络员、安全员、信息员、宣传员;对标对表、夯实责任,力争圆满完成全年工作任务。

与会党员纷纷表示,新时代对于学生工作提出了新的更高的要求,在日常工作中要将五育并举的工作理念落到实处,真正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