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开启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新征程》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开启全面建设

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新征程》

    2020年10月19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中共教育部党组在光明日报刊登的《开启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新征程》。

会上,支部党员集体学习了文章全文。随后,支部书记董玮同志就做好学习工作作出具体要求,他要求全体党员要认真领会文章内容,以文中提到的建设教师队伍新征程的方向为指导,对照第三部分建设教师队伍新征程的重点工作,结合学校工作实际,以高质量发展为主线,找准教师队伍建设的突破口和着力点,进一步做好我校教师队伍建设各项工作。

通过本次学习,与会党员为我国教师队伍建设取得的显著成效感到自豪,大家表示,《开启全面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创新型教师队伍新征程》对进一步做好学校教师队伍建设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立足工作岗位,细化工作举措,把贯彻中省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有关精神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同频共振、相向而行,齐心协力为学校的事业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