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人事处党支部集体学习

《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9月21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

会上,支部宣传委员邵大壮同志领学学习材料,支部书记董玮同志就进一步贯彻落实文件精神提出具体要求。他要求,要结合实际工作认真学习领会,在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任务基础上进一步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全面落实学校党委的各项工作要求,以实际行动践行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

与会党员逐一交流学习心得。大家认为,《关于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的意见》肯定了主题教育取得的主要成效,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不断深化党的自我革命、持续推动全党不忘初心和使命作出了全面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令人深受鼓舞,倍感责任重大。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使命,立足本职工作,认真履行职责,为建设高水平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