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 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国资处党支部集体观看高校党组织

“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7月1日上午,根据机关党委《关于组织观看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的通知》,国资处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观看了主题为“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

 

  

本次微党课讲述了有关高校的师生党员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奋战在抗“疫”前线,为保障返校师生的健康而奉献力量,展现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的抗“疫”故事,传播抗“疫”精神。

面对疫情,党和政府始终坚持生命至上、人民至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整体战、阻击战。在抗“疫”过程中,一个支部就是一个堡垒,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抗“疫”战场中得到充分发挥。疫情期间,国资处党支部奋勇前进,全程服务于学校疫情防控需要,三名“党员先锋岗”积极报名参加党员志愿者服务,让党的光辉,闪耀在有需要的地方。

通过学习,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我们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把初心和使命落实到本职岗位上,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勇挑重担、扎实工作,确保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落地生根,确保如期实现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