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科研处党支部组织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

420日至23日,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并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肯定陕西践行“追赶超越”和“五个扎实”取得的成效,提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步伐,打造内陆改革开放高地,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好转,加强民生保障和社会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等5项要求,为我们做好新时代工作、奋力谱写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思想武器,注入了强大动力。

 

 

425日,科研处党支部在微信群分享学习材料,要求全体党员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刻领会核心要义与实践要求,立足本职做好服务工作,力争出色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65日,党支部再次组织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发表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支部书记程启悃汇报了学习心得体会,全体党员进行交流发言。

大家表示,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汲取精神力量,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立足本职岗位,增强干劲,保质保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