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门诊部党支部开展 “保障师生健康、守护校园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门诊部党支部开展

“保障师生健康、守护校园平安”主题党日活动

64日上午,门诊部党支部在长安校区门诊部开展“保障师生健康、守护校园平安”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翁晓磊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伊始,由翁晓磊 、李雪涛、杜建勇、张光分别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考察工作结束时的讲话”和“胡和平同志在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传达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时的讲话”。

紧接着,翁晓磊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在新时代各项工作中取得新气象新作为》为题,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求真务实抓落实、不忘初心求发展三个方面为全体党员讲党课。他指出,只争朝夕、真抓实干,是干事创业需要的一种气、一股劲,是追赶超越需要的工作作风、精神状态。全体医务工作者,要主动作为,积极配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要同时间赛跑、与病魔较量,扎扎实实把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践行医者的初心和使命,以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打赢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

最后,支部党员围绕两个规定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就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进行专题研讨。大家表示,这次专题学习收获很大,在深学、细学的同时,更坚定了追赶超越的决心和信心。将会以守初心、担使命的思想自觉砥砺前行,在工作中认真细致找差距、精准踏实堵漏洞、攻坚克难补短板,进一步提升医疗应急处置水平,为保障师生健康、守护校园平安尽职尽责,为奋力谱写西法大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