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基建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基建处党支部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

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

5月18日下午,基建处党支部组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指示精神。会议由基建处党支部书记孟红军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首先,孟红军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赵晖传达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全省教育系统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其他党员同志依次领读了国内主要媒体关于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报道纪实及评论文章。

孟红军强调,基建处全体党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首要政治任务来抓。联系自己实际工作,将理论与实践结合,切实将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到行动上,懂规矩、守纪律,自觉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同时作为高校基建工作者,对所做的工作,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要讲求工作时效,紧盯工作节点,立说立行。工作既要看到成绩,也要看到问题、挑战和不足。只争朝夕,朝受命、夕饮冰,昼无为、夜难寐。这就是要时刻把职责放在心上、扛在肩上,聚精会神、爱岗敬业、干好工作。

 

最后,大家一致认为,在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战脱贫攻坚之年、统筹推进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西考察指导工作,充分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陕西人民的关心厚爱。我们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要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中增强干劲,树立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和气魄,把学校各项基础建设工作不断推向前进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