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疫情防控专题学习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316日上午,党政办公室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会议由党政办公室党支部书记赵全宇主持。 

    会上,赵全宇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120日以来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回顾了学校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开展疫情防控的系列举措。

    赵全宇指出,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党中央高度重视,习近平总书记时刻关注疫情形势,亲自指挥、亲自部署这一场防控新冠肺炎疫情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多次主持召开会议、多次听取汇报、多次作出重要指示,提出明确要求。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下,全国形成了全面动员、全面部署、全面加强疫情防控工作的局面。围绕战“疫”,习近平总书记在非常时期、安排非常日程、作出非常部署、展示“非常”关切,充分体现了中国共产党人执政为民的理念、心系人民的情怀和胸怀天下的担当。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的系列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内容丰富、思想深刻、指导明确,是我们做好疫情防控和各方面工作的根本遵循。

    赵全宇强调,办公室的各位党员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学校的决策部署,把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把各项疫情防控工作抓实、抓细、抓落地。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细化各项工作预案,提早谋划部署,为确保顺利开学返校作出应有的贡献。三是要坚持疫情防控与推进学校事业发展两手抓,充分发挥办公室参谋助手作用,想在前、干在前,紧紧围绕年度党政工作要点,积极推动学校事业发展各项任务得到落实。四是要时刻牢记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强化责任意识、积极担当作为,迅速振奋精神、鼓足干劲,以全新的精神面貌投入到新的工作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