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为落实学校和机关党委工作安排,9月29日下午,招就处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会议。

 

支部书记孙静带领全体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点,对支部主题教育工作动员会上的学习安排进行了强调和督导,并对《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册》进行了领学,传达了学校《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教育工作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情况部署会方案》会议精神。

 

支部书记孙静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结合《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册》内容,要求全体党员深刻认识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意义,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落实到各项具体工作中去,要增强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勇于担当、履职尽责,为推动招生就业工作迈上新的台阶贡献力量。与会党员围绕会议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