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学生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按照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学生处党支部9月29日开展了主题教育暨第一次研讨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燕福民同志主持。

    会议共分三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习研讨环节。燕福民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展第二个纪律教育宣传月精神及相关要求,带领大家学习了《全面从严治党宣传册》,副处长付春生、蒋国纲分别带领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党员同志们纷纷就近期学习情况结合自身工作畅谈了心得,进行了支部第一次研讨活动。


    第二阶段为支部书记讲党课。燕福民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主题教育的整体工作安排精神,解读了本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背景意义和活动重点,安排了支部主题教育工作。他强调,要紧紧抓住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这一根本,紧扣“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目标任务,加强学习、提高站位、对标对表、找准差距、改正作风、狠抓落实,持续推动我校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第三阶段为支部主题党日。全体党员会后一起参观了校史馆和廉亭,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党员们表示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在“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下,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以“燕子垒窝、老牛爬坡”的精神狠抓落实,为学校事业发展多做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