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大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根据《西北政法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和机关党委相关文件精神,校团委党支部于924日召开支部专题工作会议,支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校团委党支部书记宋白主持。


宋白同志重点传达了《西北政法大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通知和孙国华书记对我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部署。她表示,校团委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开展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做到真学真用,入脑入心,要提高政治站位,防止迷失,要牢固树立为人民服务的宗旨,激发爱党爱国爱人民的深厚情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主题教育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随后燕楠同志领学了我校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干部读书班开班仪式上孙国华书记的动员讲话和杨宗科校长的辅导报告。最后全体支部成员以“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为主题,就自身近期思想政治学习及工作情况,进行了交流和汇报。支部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和行动自觉,努力实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的目标,努力把主题教育学习和推动工作实际紧密结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