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国际处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会议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111日下午,国际处党支部在校务楼B413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桑元峰主持,机关党委委员邢银库到会指导。

按照会议日程安排,首先集体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查找”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相关要求,紧扣“十八个是否”,国际处领导班子成员带头作对照检查,分别从思想、政治、作风、能力、廉政等方面出发,逐条逐项查摆问题,梳理短板和差距,深刻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提出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全体党员逐一检视了个人问题。

桑元峰在总结会议时表示,主题教育检视自查要把重心放在如何落实及有效的整改措施上,坚持问题导向,把主题教育同我校外事工作现状紧密结合起来,从严要求、务实整改、贯彻落实学校外事工作整体安排。

邢银库指导会议时表示,外事工作是学校对外交流的窗口工作,本次检视问题比较全面,剖析较为深刻,基本达到了主题教育的目的。在以后的工作中,要学好理论知识与业务技能,贯彻中央外事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守住勤政廉洁底线,做好对师生外事交流服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