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保卫处党支部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2019年11月7日,保卫处党支部前往高陵区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沛带领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庄严宣誓。

在西北人民革命大学旧址接待会议室,党支部书记杨明组织召开党员大会。会上,陈沛梳理了前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党支部宣传委员王云对党内法规部分重要章节组织了再学习再教育。杨明为党员上题为“缅怀革命先烈,接续奋进前行”的党课,并对下一步做好主题教育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最后,杨明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主题教育研讨会。

通过聆听讲解,观看陈列的段段文字、幅幅老照片,无不述说着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的奋斗历程,光辉岁月,展现着西北人民革命大学为解放事业建设事业培养人才的办学初心和光荣使命。

重温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党员们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西北人民革命大学红色传人,立足本职,勇于担当,严于律己,为学校稳定安全工作再上新台阶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