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为深入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传承西迁精神,锤炼高尚品德,1114日下午,我校团委支部全体党员及学生骨干一行三十余人前往交大西迁博物馆进行学习参观。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1

西迁博物馆分为溯源、西迁和致远三个部分。在各个展厅内,全体师生认真聆听讲解,驻足观看讨论,从中深切感受到了西迁人筚路蓝缕的创业历程和壮丽辉煌的光辉成就,领会了西迁精神的实质和内涵,“党让我们去哪里,我们背上行囊就去哪里”,这是老一辈知识分子不忘初心的生动体现,也是我们应当学习传承的责任使命。

校团委党支部开展“学习西迁精神”主题党日活动2

此次参观学习,引发了支部全体成员的强烈共鸣,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坚定政治信仰,不畏艰苦奋斗,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把“胸怀大局,无私奉献;弘扬传统,艰苦创业”的西迁精神化为攻坚克难、追赶超越的强大精神动力,与国家民族同向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