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审计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审计处支部召开主题教育

专题组织生活会

9月13日下午,审计处支部在处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机关党委委员铁坤到会指导,审计处处长石慧芳列席,支部书记雎华蕾主持。

会议通报了2022度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雎华蕾代表支部围绕理论学习、政治素质、能力本领、担当作为、工作作风、廉洁自律等六个方面突出问题,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12条具体要求等作对照检查,带头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其他党员逐一实事求是、严肃认真地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既从工作中找不足,也从思想上查根源。

铁坤在点评会议时表示,审计处支部专题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程序规范、剖析客观批评中肯,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要持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积极整改查出问题,打造理想信念坚定、作风公道正派、工作业绩突出、思想清正廉洁的高素质、专业化审计干部队伍。

雎华蕾在总结会议时表示,要继续加强理论学习,创新学习方法,创建理论学习与业务能力提升的协同发展机制;要树立创新意识,增强工作的前瞻性,发挥审计在提升学校内部控制与管理学平的重要作用,体现审计监督在党的监督中的作用;要敢于担当,敢于作为,树立带头攻坚、主动担当、率先垂范的优良作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