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乡村振兴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乡村振兴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我校驻村帮扶工作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
发来感谢信充分肯定我校驻村帮扶工作


西北政法大学: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值此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临渭区委、区政府谨向贵校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祝愿,对贵校长期以来为临渭发展事业所做的不懈努力和无私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自2014年包联帮扶三张镇铁王村以来,贵校始终带着深厚的感情和高度的责任心开展包联帮扶工作校党委书记、校长等多位领导先后多次深入包联村,立足高校实际,结合铁王村资源禀赋,为包联村的发展、群众的增收谋出路、想办法,不断优产业、强基础、送技术、抓培训,协调解决存在困难,为铁王村的持续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也为全区包联单位作出了示范表率!

    2022年是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深化之年为最大限度降低疫情等多重因素对铁王村群众生产生活的影响,推动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上台阶、见实效,贵校坚守初心、砥砺前行,为村里的发展大计多方奔走,积极给予包联村人力、财力、物力等多方面的支持:帮助村猕猴桃产业园引进高杆牵引种植技术;新增或更换村内主干道及村组巷道的路灯;用心用情帮助困难群众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组织教师、职工积极参与消费帮扶,帮销群众农副产品;利用学校培训基地的资源,为驻地干部提升乡村振兴技能、为打造法治政府提供了智力支撑……这一年,战疫情、防风险、保稳定、促发展,你们真帮实扶,倾情倾智,用实际行动赢得铁王村广大干部群众的充分肯定和高度赞誉!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的关键之年。让我们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信心、铆足干劲,埋头苦干、狠抓落实,努力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同时,新的一年里,期盼贵校能一如既往关心和支持临渭乡村振兴各项工作,继续在政策、项目、资金、技术、产业发展、消费帮扶等方面支持临渭、帮助临渭,为临渭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最后,再次对贵校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值此新春佳节来临之际,祝各位领导、同志,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中共渭南市临渭区委

                        渭南市临渭区人民政府

                          2023年1月1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