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近期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近期公告

2010年度各党支部及党员各项工作创先争优统计通报表彰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党支部、全体党员

即将结束的2010年度,我们机关第一党总支各党支部全体党员,全面贯彻落实了学校党政决策部署,于职能部门岗位工作中取得优异成绩,在此向大家表示祝贺和感谢。

一年来,对总支各项工作,各党支部、各位党员同志按照总支扩大会议制定的《年度岗位工作计划及实施节点》的具体内容,逐项推进实施,效果明显;漫长的一年时间里,繁重的各项工作中,同志们积极支持,踊跃参与,倾力投入,保证了各项任务圆满完成。年终岁末回顾总结,同样感激感谢各党支部、各单位和全体党员、教职工。

2010年度,在总支可量化统计的各项具体工作中,分别涌现了表现突出的党员个人和党支部,予以通报表彰(含部分奖励);如有错漏请及时告知总支更改。

机关第一党总支
20101231

    一、2010年度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表现优异的党员

(一)46月全勤参加校党委及组织部安排的处科级干部培训学习28):孙学龙、黄碧红、姜晰、李立、刘进社、刘玉龙、孟红军、李建梅、许尚年;王云、张文渊、高翔、鲍明、杨晓凤、董玮、张翀、刘渊、燕楠、何玉军、朱凤翔、王小洁、赵全宇、杨明、李君、蒋国纲、康鹏、李永宁、吕凌。

(二)628日庆祝建党89周年党建研究征文获奖9孙静、李政敏、李永宁、朱凤翔、吕凌、宋白、燕楠、杨明、朱茂、孙学龙。

(三)1127日户县党建工会活动“创先争优”捐助课外读物及文体用品11):寻晓莉、陈沛、康鹏、张文渊、李平安、吴华、赵玎玎;孙学龙、朱茂、孙璞、张翀。

(四)1127日党建工会活动中乡间公路越野赛优胜4):朱凤翔(男子甲组)、刘进社(男子乙组)、黄碧红、王红(女子组)。

(五)1127日党建工会活动主动参与具体事务15):赵参、孙璞、朱茂、燕福民、李政敏、吴华、李永宁、岳峰、王云、杜超英、朱凤翔、耿浩、赵玎玎、王小洁、沈云飞。

(六)128日“创先争优”捐资助建岚皋县官元学校学生宿舍楼捐资51):李立、肖彬、姜晰、王凯;陈沛、马彩霞、沈钊、郭红侠、段宝国、朱洁媛、张改措、张晓黎、刘贝贝、杜丹、杜超英、杨晓、耿浩、张佼、薛倩;王云、仵国栋、孙璞、朱茂、张文渊、沈云飞、邝明萱、赵参、陈梦琦、高翔、张、王红、何玉军、朱凤翔、李君、蒋国纲、上官亚敏;刘志玉、寻晓莉、杜平、孙静、杨晓凤、董玮、刘渊、燕楠、王小洁、赵玎玎、赵全宇、杨明、康鹏、李永宁、吕凌。

(七)1224日“创先争优”为长安区五台中心小学、杨庄乡初级中学学生送温暖度严冬捐赠衣物10):杜平、黄碧红、吴华、杨晓凤、宋白、刘渊、燕楠、杨晓、薛倩、吕凌。

(八)12292010年度政治理论、党建知识学习“创先争优”测评成绩优异3):朱凤翔、吕凌、李政敏   其他所有参加测评党员的成绩均合格,具体见“火炬”之“近期告知”)

  二、2010年度各党支部党员参加各项工作情况统计表彰通报(一)

  二、2010年度各党支部党员参加各项工作情况统计表彰通报(二)

  二、2010年度各党支部党员参加各项工作情况统计表彰通报(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