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近期公告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近期公告

关于申报、评选、报送党内评优结果的安排意见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各党支部书记:

      按照校党委6月8日传发的西法大党发(2015)12号《关于做好“七一”评优表彰工作的通知》精神,请抓紧时间形成本党支部有关申报、评选结果并按要求报送机关党委。

      一、先进党支部3个。机关党委有3个名额,请按条件自行申报。拟申报者应于6月12日(星期五)9时前向机关党委报送5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电子版。

      二、优秀党支部书记2名。不必然与是否申报的先进党支部挂钩,可以是先进党支部的,也可以是非先进党支部的,均可申报。党支部拟申报者应于6月12日9时前向机关党委报送300字左右的申报材料电子版。

      三、优秀共产党员25名。应于6月12日上午9时前向机关党委报送所评选优秀党员名单电子版,各党支部可评选1名。

      四、逾时报送上述有关申报、评选材料、名单的,视为放弃参加申报、评选。

      五、6月12日上午10时,机关党委在长安校区办公楼4层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综合评衡各项评选结果(以已经上报机关党委的党支部书记人选为准),请按时参加;有事请办理请假手续,不必另派其他党员代为参加。

      六、机关党委盖青青电子邮箱地址为:1356828397@qq.com

 

 

(机关党委   6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