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图文

机关党委召开补选委员党员大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机关党委召开补选委员党员大会

机关补选委员党员大会,于1125日下午在图书馆一楼报告厅召开。出席这次大会的为机关正式党员259人。

大会由机关党委会议主持,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总结讲话。


大会审议通过了《中共西北政法大学机关委员会补选委员选举办法》。参会党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采取差额选举办法补选何玉军、赵彩如2位同志为机关党委委员。


大会指出,加强和健全机关党委班子建设,是充分发挥机关党委政治核心和保证监督作用的组织保障。加强机关党的建设,进一步优化委员构成,切实提升机关党建工作水平,推动机关各支部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全体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在全面推进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中作表率,很有必要,也很及时。


大会要求,面对新时期和新任务,机关党委要以抓全面从严治党,抓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抓组织规范化建设,抓增强基层组织活力,抓服务师生,抓统战群团组织的合力作用,抓作风和党风廉政建设,抓制度建设,抓安全与稳定等为载体,切实把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落到实处,奋力开创党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及精神文明建设新局面。机关党委委员要切实履行好岗位职责,精诚团结,齐心协力,努力开创机关党建工作新局面。


大会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机关相关部门要发挥好牵头作用,做好习近平法治思想的研究阐释和宣讲工作。要按照校党委的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中央全面依法治国会议精神,体现在学校“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编制和推动完成各项重点工作中。


大会号召,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凝心聚力谋发展、砥砺前行谋新篇,在谱写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的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为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