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图文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党建图文

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机关党委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活动

1122日,机关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组织集体学习,扎实推进“党员先锋岗”“党员承诺践诺”活动,会议由机关党委书记胡昌日主持,机关党委委员和机关各支部书记参加。

微信图片_20191125114045

 

会议学习了人民日报社论《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有力保证》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第16-19篇,通报了继续保留的39名“党员先锋岗”和重新认定的49名“党员先锋岗”名单。

宣传部支部书记戴鲲、人事处支部书记董玮、校友办支部书记孙学龙围绕“对标检视找差距”“奋进有为抓落实”等主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599631876753221755

胡昌日在总结会议时指出,要通过扎实深入开展党员先锋岗“党员承诺践诺”活动,激发党员牢固树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岗位就是一份责任的意识,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做奉献,争先创优当模范,彰显党员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把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和组织功能落实到干事业、谋发展上来,使党员队伍真正成为学校发展的中流砥柱。他要求,被认定为“党员先锋岗”的同志要始终坚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宗旨意识和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党性观念强、服务意识强、纪律观念强、工作作风好、创新意识强”。其他同志要以“党员先锋岗”为榜样,坚定理想信念,严守党的纪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围绕中心,积极工作,认真“承诺践诺”,为推进学校事业全面发展而努力奋斗。

会议还就落实校第二巡视指导组调研访谈时提出的意见建议、继续深入推进主题教育作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