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党建管理
  3. 规章制度
  4.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规章制度

20081008 机关第一党总支岗位职责

  • 来源:西北政法大学
  • 发布者:
  • 浏览量:

中共西北政法大学机关第一总支部委员会

     

一、机关第一党总支是西北政法大学党委直接领导的党务工作机构,是所属各单位(部门)的政治核心,履行贯彻、保证及督促、检查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学校党委各项决策在所属各单位(部门)准确、全面落实、执行等职责。

二、支持所属各单位(部门)负责人在其职责要求范围内正确、独立负责的开展工作。

三、领导所属各单位(部门)的思想政治及工会、共青团工作,进行党员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教育、管理,关注并协助各单位(部门)解决教职工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出现的问题。

四、负责总支委员会和所属各单位(部门)党支部党的组织发展及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

五、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协助党委职能部门开展所属各单位(部门)领导班子建设及其他领导干部选拔推荐、培养教育、测评考核工作。

六、完成学校党委及党委职能部门安排的其他工作任务。

 

2008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