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1210日,联合支部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支部书记盖青青主持会议。


盖青青对开好组织生活会提出具体要求,向支部大会汇报工作,带头检视个人问题,其他党员逐一对照检查,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自评中,各位党员认真总结回顾,以高度负责的态度,打扫思想上和政治上的灰尘。互评中,大家从具体事情、具体问题入手,敢于真点问题、点真问题,批评建议落细、落小、落具体。每位党员虚心接受其他同志提出的批评和建议,达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增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盖青青总结会议时指出,党员批评和自我批评问题找的准,大家敢于刀刃向内,敢于直言,达到了相互教育、相互帮助、相互警醒的效果。今后要按照要求抓好落实,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做到目标明确、措施明确、责任明确、时限明确,并纳入明年工作计划,抓实整改、抓出成效。

胡昌日点评会议时指出,这次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找问题精准,整改举措到位,彰显了联合支部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扎实的工作作风。希望下一步切实抓好问题整改,将支部打造成坚强的战斗堡垒。要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从思想认识上高度重视,把支部工作与业务工作紧密结合,真正做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服务发展敢担当、情系师生解难题、清正廉洁作表率。要结合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抓好整改落实,总结好今年工作,谋划好明年工作,切实推动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最后,全体党员填写民主测评表,完成党员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