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不忘初心促就业,牢记使命为人才—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牢固树立宗旨意识,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招生就业处党支部紧紧围绕部门中心工作,以党建带业务,以业务促党建,2O191130日在西北政法大学长安校区体育馆成功组织承办陕西省2O2O届高校毕业生精准帮扶专场招聘会。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要切实做好以高校毕业生为重点的青年就业工作,要求有关部门加大对高校毕业生自主创业支持力度,对就业困难毕业生进行帮扶”等重要论述,贯彻落实中省扶贫攻坚工作的文件精神,始终把保障困难群体毕业生充分就业作为就业工作的重中之重,按照“三个重点”工作原则(重点关注、重点推荐、重点服务),实施“四个优先”帮扶计划(优先指导、优先推荐、优先服务、优先扶持),采取“五个精准”工作举措(精准识别、精准指导、精准帮扶、精准发力、精准跟进),切实保障困难群体更充分、高质量就业。

招聘会全程,支部党员认真接洽好每一个用人单位,用心推介服务好每一位学生,分工合作、密切配合,进一步强化了服务意识,发扬了奉献精神。招聘会共有380家单位参会,现场提供16000余个岗位,吸引了9000余名毕业生到场求职。为保证招聘会实效,学校召开专门会议,以困难群体毕业生为重点,为每名帮扶对象确定帮扶人,进行“一对一”结对帮扶,并为重点困难群体毕业生发放了每人200元求职补贴共计5万元。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不忘初心促就业,牢记使命为人才”,将初心使命融入部门中心工作,达到了凝聚共识守初心,立德树人担使命的思想共识。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岗位工作做好,把初心使命践行好,积极担当作为,推动学校招生就业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