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研究生院党支部 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1128日上午,研究生院党支部在研究生院办公楼二楼会议室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会议由党支部宣传委员杨华同志主持。

   a119507410ff87308dc611d7c0530d6

会上,杨华领学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的相关内容。他指出《决定》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建设提升到新的历史高度,是完善和发展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纲领性文献,对于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系统制度保证、奠定坚实治理基石具有重大意义。

全体党员认真听取并学习会议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今后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锐意进取,开拓创新。进一步发扬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精神,将使命精神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