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首页
  2. 战斗堡垒
  3. 正文
点击显示栏目

战斗堡垒

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在陕西省档案馆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 来源:机关党委
  • 发布者:机关党委01
  • 浏览量:

9月24日上午,招生就业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陕西省档案馆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档案文献展用300多幅图片和档案资料,从“理论探索、理想信念、不懈奋斗、牢记宗旨和自身建设”五个方面全面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艰辛历程。通过重温入党誓词、聆听讲解、观看图片文字等形式,将党的奋斗历程、党史知识与党性锤炼融于一体,进一步激发了大家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不懈奋斗。

  

通过参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档案文献展主题党日活动,给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革命传统教育课,既使思想和心灵受到洗礼,又锤炼了党性修养,强化了使命担当。大家一致认为,要传承革命红色基因,发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本职工作,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贡献。